這些日子裡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多到我來不及記錄下來

有憤怒、有害怕、有興奮、有開心、有感動

 

 

常常犯錯,常常隨心所欲的我

在這裡的第一年

真的有諸多不習慣

但是...

這一路下來有你們的陪伴

我並不孤單

 

 

每一次

一起發瘋

一起玩鬧

一起認真

一起討論將來的我們

是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充滿希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缺點

以及好多好多優點:333

對我來講

每個你或者妳都是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

朋友就是包容你的一切

欣賞你、了解你

-------------------------------------------------------------------------------

 

在這段曲折、充滿未知神秘的路途

我很抱歉:"(

一直覺得自己無法扮演好這個角色....

甚至不敢給你承諾

我知道只要我肯堅定立場

我們會很穩定、充滿幸福感

是我不斷破壞,不夠堅強

老實講,

我常常想放棄

想著怎麼結束...

是我不好、我配不上你

這樣善變的我

這樣體貼的你

我有的只有被你感動

以及增加的愧疚感

 

我們的未來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就算是錯誤

你也是我一生中製造過最美好的錯誤.......

<3

 

----------------------------------------------------------

12/20(六)    P.M.1:15

再度來到阿瑛的店 

這是我第二度蒞臨

位於低窪小巷(因路上必經一段下坡XD)裡的一家小店

店裡氣氛良好、布置精美而溫馨,

空間約莫能容下二十幾人。

 

甫拉開漆成灰綠色的木質玻璃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家小店的烹飪區及櫃檯

IMG_20141129_135859_1.jpg

一如小店的門面

灰綠色木質的吧台

依舊是此店一貫的作風,

予人乾淨伶俐的俐落感。

 

店員們圍著圍巾,

頂著和藹的笑容,

遞上菜單,並熱心地為您介紹各色餐點。

 

靠近店門口的位子溫暖而明亮,

陽光自透明玻璃門灑落,

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氛圍。

在往屋內走,是另一番全然不同的景致。

昏暗黃褐色的燈光

自屋頂的垂落吊燈渲染開來

配上五零年代歐美的爵士樂

散發了慵懶頹靡的氣息

 

我與豬子揀選了一個中間的位子

這裡既看的見門口那抹溫熱的暖陽

也可以清楚的聽見小店的背景音樂

同時感受了店裡的兩種氣氛

 

點了餐後,我與豬子在這小小的店內

轉了轉,好好享受了一番店內的裝潢

便各自拿起角落的書籍,

閒適的翻了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不久,重頭戲來了。

餐點紛紛送上,

而驅使我念念不忘的佳餚

則是最後才上了桌。

 

這是讓我難以忘懷的

漢堡排咖哩飯

雖然價位不是很平民..

但美食總能令我排除萬難

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IMG_20141129_141336.jpg

 

第一次光臨時,

身為咖哩的瘋狂愛好者,

我的第一匙當然不敵這黃褐色調味的誘惑。

嚐了第一口,我終於放下了忐忑的心情,

取而代之的是放心與滿足,

我知道我已不虛此行。

這澄黃色的汁液,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穠纖合度,甜度也調的剛剛好。

彷彿再多一粒鹽或者再多一匙水

都會破壞這一切。

 

然而,最令我震驚的是

那看起來一般的漢堡肉,

在入口後,竟給了我一記重擊,

心裡馬上出現一個聲音:

太騙了!!!

我到現在仍無法形容那感受。

本來看到這塊肉

覺得沒什麼..

不料,這一層又一層的口感

完全刺激了我的味蕾。

蓬鬆而不乾澀的肉質

配上甜美帶點檸檬酸的味道,

竟非常有層次、技巧的在我口中放肆挑逗。

X!整個是擄獲了我的胃。

這片看似平凡無奇的漢堡肉

原來是整份佳餚的狠腳色,

不露痕跡的叫人大吃一驚。

 

老實講,我想我很難再嘗試其他貨色了

因為這已經是99分啦><

這道漢堡排咖哩飯

已悄悄成為新竹之冠。

是我每每來此的必點紅牌水陸之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g 的頭像
    ding

    dingding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